临洮县举行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转隶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0 】 【选择字号:

9月30日下午,临洮县举行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转隶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耀邦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马福舜主持,县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俊杰和县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队室负责人、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兰建伟宣读了中共临洮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定西市森林公安局临洮县分局管理体制的通知》。陈耀邦、马福舜同志共同为临洮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陈耀邦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原定西市森林公安局临洮县分局多年来在打击涉林涉草刑事、治安案件、林区禁种铲毒、保护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并向全体森林公安民警入列县公安局警察大队表示热烈欢迎。

陈耀邦同志指出,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势所趋,是提升生态保护能力的必然选择,是维护林草生态安全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县森林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保护生态屏障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保护了全县的青山绿水,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来源:临洮公安)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