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圆满完成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及换发新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26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圆满完成2015年度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及换发新证工作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省编办《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通知》及市编办《关于做好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和新版法人证书换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县编办及早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完成了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及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新版法人证书换发工作。
   
一是积极督办年度报告。针对个别单位没有在规定时间进行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问题,我办多次电话督促本单位进行年度报告工作。截止419日,被督办单位按要求全部完成了年度报告任务,保证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的全面性。   
   
二是按期完成公示事项。4月中旬,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对申请变更登记、设立登记、注销登记的单位和事项在临洮党政网、临洮县机构编制网上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的监督。

三是精心整理基础资料。认真整理各事业单位上交的年度报告书、变更登记、设立登记、注销登记纸质材料,将这些单位与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系统中的单位一一对应,找出未交纸质材料的单位,打电话或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QQ群中通知,让这些单位及时交来纸质材料,确保档案的完整性。

四是完成法人证书打印。为尽早发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信息优势,保证各事业单位顺利办理各种事项,在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更换新版法人证书工作,赋予事业单位法人唯一不变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目前,385个单位的新版法人证书全部打印、发放到位。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