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召开全县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3 】 【选择字号:

 7月26日,临洮县召开全县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就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务服务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副县长张学通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2017年上半年的办公室工作、政务大厅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政务公开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张学通讲话。

    张学通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围绕中心、务实高效、谨慎细致的做好办公室工作,以精细化的服务理念和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把信息报送作为展示工作进展、反映工作问题、提出工作建议的重要抓手和载体;要以服务为本,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突出公开重点,加强载体建设,完善公开形式,切实做到“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要自觉把政务公开纳入总体工作部署,坚持“严格依法、积极稳妥、注重实效”的原则,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稳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持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保障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各乡镇、县直及驻临各单位分管政务服务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