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为城市增靓、为群众解困、为党旗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诞辰,6月29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开展“为城市增靓、为群众解困、为党旗添彩”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为城市增靓、为群众解困、为党旗添彩”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城南广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番城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宣传、安全生产政策宣传,并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应急宣传手册和宣传单、扫黑除恶宣传单。在讲解各项政策的过程中,向群众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未接种群众抓紧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切实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午,参加了番城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在社区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如何开展“大党委”和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番城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