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7月23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会议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编办负责同志以“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题作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谈感想、谈体会

会议要求,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艰苦奋斗、不懈努力、严守纪律、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创造工作业绩。在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继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担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开展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