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编办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1 】 【选择字号:

  911日上午,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三个篇章中的部分内容。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历程的了解,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深受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为榜样,充实完善自我,提高个人修养,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

C:\Users\lenovo\Desktop\TIM图片20170911102409.jpg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29位受访者讲述自己当年亲身经历的往事,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

 
  C:\Users\lenovo\Desktop\TIM图片20170911102422.jpg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习总书记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总书记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的榜样,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精神,要立足本职、甘于平凡,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踏踏实实、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前进,为机构编制事业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同时,县编办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以“干部讲堂”为载体,通过“讲、议、谈”的方式,对学习内容进行广泛讨论,达到了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良好效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