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3 】 【选择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30日,县编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TIM图片20170703081822.jpg

 

 

 

 

 

 

 

 

 

 

 

整个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铮铮宣誓,再次唤醒了党员们敬党爱党为党的自觉意识和敬业奉献为民的高尚情怀。结合“干部讲堂”活动,县编办主任马真龙做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陇右精神》专题党课,用鲜活的事例从伟大的斗争孕育伟大的胜利、伟大的革命铸就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更需要世代传承三个方面生动的讲述了陇右革命精神。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革命史、发展史,亲身感受革命先烈、先辈先进为了民族独立解放、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从

TIM图片20170703100533.jpg
思想和灵魂深处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随后,组织机关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统一身着志愿者标志服,自带扫帚、火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在环境卫生网格化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尽管天气炎热,但广大在职党员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的态度引得不少市民驻足点赞。同时,将党费收缴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规范性动作,组织党员自觉缴纳了6月份党费。

通过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紧盯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