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

对甘肃洮珠律师事务所改革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0 】 【选择字号:

11月9日,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编办、县人社局及县财政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组成验收组,来临洮县司法局对甘肃洮珠律师事务所改革情况进行全面验收。

验收小组严格按照“四看”标准进行评估验收,逐项查看了洮珠律师事务所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机构编制摸底情况、党组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情况、律师事务所清产核资、产权界定、资产评估、改制成本测算、改革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及推进等各阶段相关会议材料,查看了产权登记资料、注销事业单位法人资料并了解签订劳动合同、职工社保关系接续等情况。

实地考察评估完成后,评估小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县司法局改革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反馈了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验收组指出:要高度重视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对照批复的《改革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进度,紧凑有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同时,围绕评估验收内容全面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纠正完善出现问题,认真做好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做到底册清晰,手续完备。(来源:临洮司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