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编办进一步加强领导职数管理

【来源:兰州市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8-22 】 【选择字号:

    领导职数管理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巩固国家政权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根据中组部、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职数管理的意见》兰州市编办结合实际,对我市规范领导职数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 
    一、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市编办接到文件后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职数管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要求各区县、各部门也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确保《意见》落实到位。 
    二、严格规范领导职数管理。市编办严格按照清理规范有关领导职数核定和管理的规范性文件,进一步规范领导职务的名称、层次和数量,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管理部门严格按审批权限和程序管理领导职数,结合实际情况开展自查,梳理领导职数管理存在的问题。 
    三、强化督查确保规定落实。市编办严格按照《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中相关领导职数核定标准,强化监督检查,积极协调组织部门,加强对领导职数及配备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