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督查我县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9 】 【选择字号:

市编办督查我县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912日,市编办副主任、市审改办主任李军带领督查组来我县督查2016年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督查中,督查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马斌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洮阳镇、龙门镇、县环保局、县工商局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电子政务建设、机构编制管理、以及“三查三补”等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我县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到位,机构编制管理到位,各项重点领域的改革任务落实到位,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扎实到位,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有了很大的提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县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权责清单建设、电子政务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注重创新,建立机制,用实的举措,好的办法,进一步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充分发挥其效益,为临洮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同时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不断强化机构编制调查研究,为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服务,努力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