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献爱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3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深入农盟村开展冬日物资捐助活动

12月21日下午,艳阳高照,正值冬至节日之际,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龙门镇农盟村开展扶贫物资捐赠仪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入户了解生活状况。

    物资捐赠现场,整整齐齐摆放着机肥、被子、棉衣等冬日慰问品,在场的每位群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真心感谢党的富民政策、感谢县委编办送来冬日温暖。为保障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县委编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谋划协调,多方联系筹集物资,为农盟村贫困群众送来有机肥50袋、被子5床、棉衣22件、运动鞋10双、大米7袋、挂历50幅,价值10000余元,同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群众困难,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农盟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感谢县委编办为农盟村的捐赠,编办作为农盟村的帮扶单位,真帮实扶切实发挥帮扶单位作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项目物资,为农盟村群众切实帮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 

 

    捐赠仪式结束后,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全部下村入户。详细了解家庭住房、饮水、就医、教育、安全过冬、农产品收入及务工收入情况共同谋划明年的发展规划和增收项目,鼓励他们通过发展养殖、种植、外出务工等方式和渠道,不断创造更多收益,早日踏上幸福美好的小康之路。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