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8 】 【选择字号:

9月17日,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议、培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布置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及2021年度统计年报工作。县委编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组织、人社、财政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作相关工作要求。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群团组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的一项具体措施,是集中评判机构编制管理的极其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核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刻理解核查工作的范围,准确把握核查工作的方法步骤,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核查工作。组织、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对机构编制年报统计指标及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