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观看《折达公路问题案例》警示教育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09 】 【选择字号:

727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折达公路问题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要以折达公路问题为反面典型,举一反三,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折达公路是一起典型的不作为不尽责、官僚主义、衙门作风严重的案例,从中折射出了种种不作为、不尽责、阳奉阴违、弄虚作假、慵懒散漫等作风方面的顽症痼疾。折达公路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作为机构编制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折达公路问题的教训,充分认识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意志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实际,围绕推进全县党政群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一窗办一网办马上办简化办”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和热点难点问题,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从具体工作干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忧患意识,对照问题整改,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彻底祛除作风积弊,确保省、市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