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2 】 【选择字号:

    按照省、市、县委总体安排部署,28日上午,县编办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成员、县委组织部钟小刚全程参加指导会议。

会前,督导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马真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大家重点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查找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督导组指出,县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认识深刻、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中肯到位,达到了增进团结、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从严从紧抓好问题整改,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把问题整改抓到底、抓出成效;要继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编办领导班子;要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和发展观,按照党十九大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高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县编办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