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编办深入五丰小学开展“六一双联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31 】 【选择字号:

六一送温暖 礼轻情意重

  ——临洮县编办深入五丰小学开展“六一双联行动”

 

530,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编办机关干部一行四人在编办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双联”行动联系村太石镇五丰小学,为这里的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礼物,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联系村少年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和联系村少年儿童一起唱响了“六一”的欢歌。

到校后,编办领导首先与学校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之后,编办机关干部又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跳绳等礼物,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勤奋学习、讲文明、讲礼貌、善于克服困难的良好习惯,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拿到礼物后,同学们兴高采烈,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欢悦的笑容,他们高兴地说:“谢谢叔叔阿姨,我们一定用最优秀的成绩来报答你们”。

此次双联活动,不仅丰富了五丰小学学生们的精神世界,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更巩固了县编办的双联行动成果,下一步,县编办将继续按照省、市、县委“双联”行动要求,主动行动,切实做好“双联”各项工作,使联系村五丰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