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编办多形式学习省市县会议精神,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31 】 【选择字号:

近日,临洮县编办采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上网查阅、看报纸、记学习笔记等多种形式学习省、市、县各种会议精神,主要包括省委书记王三运同志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启动仪式及在定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杨子兴同志在全市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领导在市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县经济工作会议和其他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并对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形成了协调分工、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

县编办主任马真龙同志要求,重点采取五项措施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抓落实;二是细化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抓落实;三是突出重点,解决难题抓落实;四是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抓落实;五是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抓落实。结合落实措施,着力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一是“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落实工作;二是办公室日常管理和文件整理归档工作;三是工资基金审批工作;四是事业单位年检和登记管理工作;五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和机构编制管理证制度工作;六是调研及编制信息报送工作;七是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八是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专网建设工作;九是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十是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