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暨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6 】 【选择字号:

1月25日下午,临洮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6+X”的模式,在重温誓词、学习习语、集中学习、民主议事、党员积分、缴纳党费的基础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同时,按照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时要求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内容进行认真自学

随后,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开展讨论,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党员干部结合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和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查摆问题和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班子成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最后,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公报》全文,安排部署2019年本单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坚定政治立场,讲政治,顾大局,严肃工作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机构改革中。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党日”能够结合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同时开展非常及时,准备非常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党性作风,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