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副主任赵温来我县督查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6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5月16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赵温一行7人来我县调研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全县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我县对省委、省政府印发的5个综合执法改革领域《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县乡镇执法机构整合、组建和运行情况,人员编制划转及规范使用情况,重点就推进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比照实名制数据库,对《全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人员编制锁定统计表》进行了认真核对,对改革过程中行政执法机构和人员编制甄别、锁定情况进行了抽查。

在全面了解了我县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后,省委督查调研组对我县综合执法改革五大领域执法机构组建、实施方案制订、机构挂牌、人员转隶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认识,加大综合执法人员甄别力度,确保转隶人员准确无误,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此次督查,进一步推动了我县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力度,对我县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政渊,市委编办副主任贾兴隆,县委副书记刘永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剡刚陪同督查调研。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