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党支部开展“学《条例》明底线严纪律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09 】 【选择字号: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办的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929日上午,临洮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条例》明底线、严纪律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专题片,重点了解了《条例》修订的原由、重点修改内容等,同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以案说法,告诫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这六条不可逾越的纪律红线。

会上,县编委办主任郝晓东同志对新修订《条例》的亮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从“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突出监管执纪的“靶心”、严惩“七个有之”、“四种形态”惩前毖后等九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新时代纪律建设的新标尺,是共产党人必须牢记的“负面清单”,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

IMG_20180929_085723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9月份党费,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部署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联系村--龙门镇农盟村开展党性锻炼和送温暖活动,每位帮扶干部深入各自帮扶的精准贫困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宣传政策,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今年的经济收入情况,并为27户建档立卡户每户送去床单等慰问品,有效密切的党群关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新《条例》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身作则,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操守和自觉遵循。

IMG_20180929_092341  mmexport1538266169331

 

mmexport1538266135687  mmexport1538266151990

 

mmexport1538205772382  mmexport1538266178757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