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3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开展全民绿化行动,大力推进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不断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工作部署,328日,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八里铺镇二十铺村县委机关植树点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生意盎然,正是植树好时节。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两人一组,或挥锹培土,或扶正踩实,或浇水育苗。县编办负责人一边植树一边叮嘱大家一定要注重植树质量,不仅要栽好树,更要加强管理,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大家不畏劳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圆满的完成了植树任务,展示了编办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也增强了大家对我县“生态立县”战略的认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