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深入双联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龚真清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4 】 【选择字号:

县编办深入双联村走访慰问

贫困户龚真清家

 

  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1122日上午,县事业单位登记局局长潘富斌带领编办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帮扶村太石镇站沟村,对贫困户龚真清家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潘局长向重点帮扶对象龚真清送上慰问金1000元及部分慰问品,并与他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龚真清家中5口人,属于2015年因病致贫建档立卡户,因为家庭情况特殊,被定为我办今年重点帮扶对象。龚真清本人因驾驶四轮车不慎翻车,致使其第二腰脊椎错位,治愈后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其子龚志鹏在驾驶拉土货车停车卸货时不慎被高压电击中,致使颈部、臀部、双大腿及左足电烧伤,鉴定伤残等级为七级,治疗费用巨大;家中还有72岁的老人,也长期生病。潘局长连连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勉励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鼓励充分利用本地善于栽种百合的地理优势,调整产业结构,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走勤劳致富道路。

     受到慰问的龚真清深受感动,表示通过慰问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今后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最后,潘局长长还和村支书、主任走访慰问了其他贫困户,同时商讨了加强联系共建,做好今后帮扶工作的措施。

编办概况